🔆 糖炒栗子不加糖 🔆

小开心

大半夜的

我又来了


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

但是为什么我一收到礼物🎁

或者一些小惊喜

就这么的开心呢


真不想说自己是虚荣

但是其实没多少钱的东西

就是游戏里面

有人送了一套衣服

第一次玩游戏什么都不懂

然后顺嘴说了一句 刚看到的别的很好看


他就说现在去买吧

要不过几天能送了我还得送

现在就买。快。

红包就过来了!


可能前几天送他几套珍藏的小说

我们共同的爱好吧

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应该不能吧

毕竟我也没花多少钱买

只是现在没有了而已


不管怎么样

都是很开心的

而且我家杨先生今天营业啦

嘿嘿吃香香的牛肉面

抱抱牛肉面味道的杨先生

晚安哦


——————————


最后一件事“明天开始减肥健身护肤”

为了在见你的路上,把自己变得完美

加油哦!

会每天打卡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