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炒栗子不加糖 🔆

迷茫

现在这小小年纪

已经对身边这个过一辈子的男人产生了厌倦

甚至对他的身体产生抗拒

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结婚五年

就在一张床上睡过一年

之后一直分房睡

那事,三个月或者半年一次

每次从接触到分开

五分钟


好像有三年没牵过手

没接过吻

没有肢体接触


和陌生人其实没什么区别

甚至有时候无意间身体接触

我都是抵触的

这辈子就这样了吗?

就这样不进男色了吗


其实我觉得对我俩都挺残忍的

未来的路

走一步算一步吧


问里都是甜甜的爱情

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样

能有一个甜甜的恋爱

虚假的也能填补心中那空缺



我不是那种出轨的人

只是觉得生孩中少了一份幸福

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的幸福


我想每个女孩都喜欢心里喜欢的男人

叫自己宝贝儿

并且拿自己当宝贝一样


———————

哎!晚安吧。命运很难琢磨

我想你了,曾经的自己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