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炒栗子不加糖 🔆

小朋友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单纯

除了吃就是玩

想记录一件事情

没什么措辞

只是想把这样的一种心情记录下来

就是真的有一种特别心疼的感觉



答应他等家里人看完电视剧,可以看一集动画片

然后小朋友开开心心等着

一会玩玩这,一会看看书

没成想大人们看完电视剧

忽然把电视关掉准备睡觉了


小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不是那种哭闹

是真的眼泪止不住的一直留下来

哭着说“我还没看汪汪队呢”


然后我抱着他安慰他

“晚上看动画片眼睛疼,明天早上睡醒了再看好吗”

他真的很乖“嗯,好”一边点头求抱抱

一边还是哭的很伤心

可能他能接受明天再看

但是那种失望和难过的情绪还是不能抚平


然后就乖乖洗漱睡觉了

刚躺下还在眼泪含眼圈的委屈着

自己缓和了情绪睡着了

不到半个小时就在睡梦中哭了

一边哭,一边还在说“我还没看呢”


事情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件小事

但是真的很让我心疼

虽然他才三岁半

但是我能体会到他是真的伤心和失望

就心心念念的美好被打碎吧!


最后,希望以后不会让你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觉得这是惯孩子

我觉得爱他就应该宠着一点

当然不是溺爱


———————————


题外话

其实我觉得我特别爱单纯简单的人

磊磊和杨先生就是这样

他们不虚伪很真实更让人觉得亲近

我希望我能一直爱着现在爱着的你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