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炒栗子不加糖 🔆

在乎

人就是这样

当你在乎了

那么

就会矫情

会不开心

也就证明

再也不能那么纯粹了


没心没肺其实挺好的

起码不让人觉得你矫情

也不会弄得自己这么拧巴


还有就是最恐怖的

“占有欲”

真的很可怕


当你已经习惯一些人一些事

忽然他对别人也在做着对你一样的事情

你感觉到了就证明你在乎这个人了

不开心了

就证明你的占有欲已经把他圈进来了


是不是很恐怖

我不想要

我不想在乎任何人

不是绝情

是我害怕得不到同样的对待


不认真不动情不负责

希望自己一直这样


—————————————————————————


最好的方法

就是你的占有欲有我

我的占有欲有你

(九辫儿)

你我都在彼此心中一样的位置

永远置顶

绝不更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