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炒栗子不加糖 🔆

想念可不可以飞

有的时候太过想念一个人

就要不停的看关于他的一切


虽然在九辫儿看来

我是一个陌生人

当然他们不会想念


但是在我心里

你俩是我认识了三年多的好朋友

是我喜欢的人

心心念念的人


天气好

在想你俩有没有出门晒晒太阳

天气冷

在想你俩是不是也窝在沙发上追剧看综艺


考古你俩一场又一场的专场

回看自己拍的一些模模糊糊都还不舍得删的照片

坐在抽屉边上

翻看那些属于你俩的周边

放着返场的歌曲


这些都是思念

又是快乐

爱你们又无关你们的想念和快乐

你们继续发光

我们就在光的周围

感受着

享受着

注视着

陪伴着

不曾离开,也不曾走远



认识你们真好

晚安我的少年磊磊少年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