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炒栗子不加糖 🔆

人心

小时候觉得自己特傻

总觉得不会有那么多的坏人

总觉得人和人直接要以诚相待

毕竟都是普通人

也没什么值得别人骗的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被失望

只是普普通通一个网上认识的人

每天说话聊天都觉得特别真诚

又一直说朋友直接长相年龄都不在乎

只是聊的来



我也相信

我也是这样想的

我确实也觉得其实很多事没那么在乎


就像我家九郎

你说他帅?乍一看确实不好看

但是看着看着他就特别帅

而且是最帅


我呢,自认为不丑

确实很多人也是这样说的

普通人吧


他呢?其实真的不是对他有什么想法

只是聊的很好

长相一般

事业一般

家境可能更好点吧


哎,我想说啥

其实我就想说

他在开始营业复工的前一天晚上

看了我照片

然后聊了三四个小时

一直说他不管心里对我什么想发

也都是不可能的

已经结婚了,有宝宝

然后我们就聊到他初恋

聊了很多吧


之后呢!

就一天没理我

是,我也没理他

谁都没说话

晚上我问他为什么忽然冷淡了

即使是朋友,也很突然

他说第一天特累

好多事情

真的没什么

你想多了

第二天又过去了

依旧没说什么话

只有早上的早安

和简单游戏的对话


哎。其实我没什么想法真的

只是觉得忽然关系变了

觉得别别扭扭的

真的不是喜欢他什么的

而且没觉得他很好

就是那种每天聊天都感觉忽然没有了

很讨厌

习惯就好了


———————————————


没有小哥哥

我还有我家辫儿哥哥和郎哥哥呢哈哈

晚安吧可爱的自己





评论(2)

热度(4)